晚樱樱樱

2019/4/7搞声磕粮有感

我今天,久违地,登上了我的小围脖,久违地磕一磕微博上新鲜的声,然后,我愉快地舞到了现在,直接导致,据不完整统计,我还有三篇文学类的作业没搞(哭辽)。所以,我,郑重决定,纪念一下,这个搞声之日。



p1的第一口粮来自我近期最大的糖源,我阔爱的嘎嘎和他家大龙(ycfszd)(是的我们搞声的一点都不卑微蒸煮自己录双人vlog羡慕吗)(我们不仅有双人vlog我们还有蒸煮们合唱的歌若干首、蒸煮认证“共用衣柜”、十年北舞伉俪、蒸煮认证一家三口梗及云家父母梗、甚至采访谈“初吻”)(磕这一对不需要瑟瑟发抖只需要用力给他们把柜门踹回去就好了)嘎子!这是你的人生第一支vlog还是你们第一支vlog!为什么全程都有郑那个龙!妈妈还没有允许你嫁出去啊啊啊啊啊啊!!!!!(日常鸡叫)(????为什么已经这么多字了)




p2嘎子代言李宁的照片。啊啊啊啊啊啊啊阿云嘎我可以!!!!!!!!!!!!!!!!这样的神仙学长谁不想要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于是p3我点开了亲爱的大声,进入抖抖大声环节。哦吼,让我看看,这群筛子已经舞到戛纳去辽???我就说前几天怎么有太太发在戛纳的照片(是的只有你跟不上进度)




等等!???这个花絮???一张床???等等我滴小鹤鹤你经历了什么???人工卓为甚么坐(躺)在你身后的床上???你又为甚么穿着浴衣???我又站错cp了????ok,fine评论给我解答……emmm成吧鹤发仝颜szd,意思意思心疼下要为鹤鹤搞定一张专辑的鹤鹤的简简,就一点,不能再多了(伸出圆手)




往下一拉,看见搞声小姐妹发的图……emmm很好简弘亦你一jio把我踹回亦鹤的大坑辽我这就在坑底躺平,没事远在戛纳被仝大猪蹄子拐骗的乖鹤我们帮你盯你先把专辑搞出来吧求你了……



磕完bl磕bg,我们搞声er的日常就是这么随性嚣张hhhhhh,川子真的,作为mxh36少有的没有被内部消化的人,真的,不容易,真的,表白辛辛苦苦的mxh36背后的男人之一(等等这么说川子是不是自己背后的男人hhhhhhhh辛苦你了)川虎是真的!!!




搞完bg,转头一看,我的上音line(之一)又!发!糖!啦!黑糖背后的小高贵快过来妈妈抱抱亲亲!!!(鸡笼警告)这么晚了要早点睡不许熬夜知道没有!!!这个黑糖这个眼神!!!臣妾已经说倦了我可以!!!!这才刚入春不许穿洞洞裤会着凉的酷盖boy!!!


愉愉快快搞完cp,一看时间,ok fine作业是写不完了又是一个秃头的夜晚呢,围脖一刷新,我看到了糖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xz你骚不动了吧hhhhhhhmxh36终于有陪着搞声er用霸王的了鼓掌!!!!(呱唧呱唧)心满意足下围脖,头痛地搞起作业。

fine,我死了,不用救。

晚安。

评论(2)
热度(2)
©晚樱樱樱 | Powered by LOFTER